玉壶冰

【假面骑士W同人地球记忆同人】命运选择支——HE2

本篇为 @不留姓名的好少年 的假面骑士W的同人——地球记忆的同人

逻辑已死,大家哈哈哈就好,请勿带脑入内~

剧情接地球记忆第42章,全文索引在此:

https://wangbuliuxing-1.lofter.com/post/1d47302e_a0d5014

那么,我们开始吧~


眼看心爱的弟弟就要被时之心杀死,某资深弟控红着眼睛就扑了上去,双方以一种连街头混混都不屑的毫无技术含量的方式扭成一团,骨碌骨碌越滚越远……

严格说来都不能算人的他们连打架的结果也十分之非人类。

时之心从卫身上抢到了部分身体数据,融合进自身以后居然变成实体的人了?!

卫干的更绝,他把时之心身上属于翔太郎的力量全抢走了╮(╯▽╰)╭翔太郎的力量再加上卫自身的力量,这下要暴走的不是菲利普而是卫了啊!

一不做二不休的弟控干脆把自己大部分的力量都塞进了弟弟身体里,剩余不完整的身体数据自我修复后……居然也变成实体的人了?!

终于做人啦的时之心喜极而泣,每一颗时之心的梦想都是变成真正的人是不是觉得萌萌哒~

总之围绕着翔太郎及风都的危机瞬间解决,翔太郎凭空多出了两个双胞胎哥哥,从此过上了鸡飞狗跳的每一天。

围观了全程的菲利普表示这世界变化太快我实在是不懂!(╯‵□′)╯︵┴─┴

 

虽然失去了进入地球图书馆的能力,但是依然能够迅速吸取知识的卫在书店泡了一整天,转头就进了风都警署混了个犯罪心理学顾问,兼编程技术支持,干得风生水起。

 

翔太郎在情人节莫名其妙收到了许多来自女警们的鸡蛋卷。虽然他完全不认识她们。

 

终极弟控对拐走弟弟的所有生物都抱以最大的恶意,从此走上了拆CP的不归路。每天见到弟弟的第一句话就是:翔太郎,你和菲利普分手吧。

 

记仇的Mick一直对卫当初入侵事务所的事情耿耿于怀,导致一段时间内它和与卫相同相貌、相同声音、相同气息的翔太郎的关系相当紧张。

然而数次试图挠花翔太郎脸的Mick遭到了小主人的无情镇压,连黄金猫粮罐头都不香了……才怪!

 

直到喵星人终于遇到了入侵事件的真凶,从此看到卫就爪牙齐上。

腹黑尼桑背着翔太郎就上演人猫互斗,翔太郎来了就开始装白莲花:你看连菲利普的猫都欺负我,小翔快和他分手吧Q-Q。

围观了全程的菲利普表示这锅我不背啊!!!

 

坊间传闻:风都的门面、自称硬汉侦探左翔太郎其实是COS界的大手,出道作品是一套《××笔记》L的COS照。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在某些圈子里已经炒到了天价。

 

某段时间经常有各种各样带着眼镜拿着黑色小本本的人来到事务所,希望翔太郎和他搭档(COS),“和我一起成为新世界的神吧!”

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的翔太郎一个都没理。

 

亲人和恋人都在身边的翔太郎每天都超开心,只要一和菲利普待在一起,无辜的围观群众就纷纷表示“嗷嗷嗷刚才是什么好闪,我的眼睛看不见了!!!”

 

忍无可忍的所长飞速地嫁了,从此加入了随地乱放闪光弹的队伍。

 

终于做人啦!的时之心从此开始放飞自我。

 

“哟,翔酱,今天来吃风面吗?”

“啊,老板,事务所要办PARTY,麻烦送30份风面外卖,钱的话到事务所再给你吧。”

“好嘞!”

………………

“咦?!事务所要办PARTY这种事人家根本没听说过啊!!”

“那个……30份风面的钱……”

 

刚走出饰品店门的伊丽莎白又神情恍惚地退了回去。

“刚才好像看见一身朋克皮衣的翔太郎走过去了,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刚走出服装店门的Queen又神情恍惚地退了回去。

“刚才好像看见一身袈裟的翔太郎走过去了,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灵感来源:时之心、卫、翔太郎都长一样啊!如果他们同时出现在风都的话……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壶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