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冰

【假面骑士W】撩汉36计

大写的OOC预警,标题有病,作者已经拒绝治疗了(安详

 @悦之无因 你想看的翔太郎撩菲利普……然而失败了(土下座

为了开脑洞我还特意上网搜索了一堆撩汉子的方法!然而身边并没有可以让我撩的汉子妹子呢,呵呵(手动再见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我还没有死,大家不要抛弃我!!(嚎啕

——————————————————————————————

风都的门面,假面骑士W的左边——左翔太郎最近非常苦恼于一件事。不不不,并不是说这个问题是现在才出现的,实际上,这是个经年持久、潜移默化、无声无息就出现的问题……

嗯?你问是什么问题。

哎呀,今天的超市鸡蛋八折呢,菲利普那家伙每天都得吃个煎蛋,我们快去抢吧。


“翔~太~郎~~”

半熟侦探浑身一个激灵,战战兢兢地回过头来,恶魔正站在他背后……

绿色的拖鞋啪地一声敲在头上:“你老是这副半吊子的样子,什么时候才能跟菲利普在一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望地企图盖住那个恶魔的声音,翔太郎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了她的嘴。

四野寂静

一卡一卡地抬起头来,今天依然非常hard-boiled的照井龙就站在他面前,左眼写着同情,右眼写着放开(我女朋友)所长。嗯,括号里的内容是他脑补的。

环顾四周,谢天谢地,菲利普今天正好不在。

今天依然非常half-boiled的翔太郎刷地松开了手,逃跑失败被一拖鞋拍扁在事务所的地板上。

龙:在所长面前反抗是无效的,为什么就是不懂,一路走好。

翔太郎:可恶,一说漏嘴成千古恨,好想穿越回去把昨天的我掐死。

亚树子:笨蛋半吊子,真以为我名侦探鸣海亚树子没看出来你那点小心思吗,不过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了……

嘛,各怀鬼胎的三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所以说,为什么不肯去跟菲利普告白?”无视了对面急赤白脸、拼命想阻止她的翔太郎,亚树子坚决地说了下去,“别想欺骗英明神武的所长大人!我可是早~就看出来你喜欢菲利普了~”

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再一次的,翔太郎屈服于所长大人的淫威之下:“就是那个啦!那个!”捂着脸声音越说越小,“要是菲利普根本没有那个意思,以后会很尴尬吧。说到底他究竟知不知道这种感情都不一定,连亲吻都要去检索的人……万一只是因为有趣就答应我的话……”

说到最后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露出了难得一见的消沉表情。

“这种事人家可没听说过啊!放心吧,凭我名侦探鸣海亚树子的观察,菲利普他啊,绝对——”双手比出一个心形,亚树子笑眯眯的保证道。

无精打采地瞥了她一眼,不信任之情溢于言表。

醇香氤氲,照井龙端着三人的咖啡坐到了桌边,“左,比起自己烦恼,我觉得你应该给菲利普选择的权利。至今为止一直都是这么做的,不是吗。”轻轻将一杯香浓的咖啡推到对方面前,翔太郎没有拒绝。

幸福地啜饮了一口亲亲男友泡的咖啡,亚树子自信满满的说道:“嘛,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也是早有预料了。既然这样的话,要不要来稍微试探一下菲利普的想法呢~”

多少有些意动,翔太郎犹犹豫豫地抬头看了亚树子一眼,对方冲他露出一个熟悉的兴致勃勃的笑容。尖利的空袭警报响彻脑海,翔太郎本能的感觉到她有了什么可怕的计划。

“我觉得我还是……”

“那么,我们先来熟悉一下剧本吧!”亚树子掏出一份可疑的粉色文件,不容置疑地拍在了桌上。


夕阳西下,翔太郎在城西的一片建筑工地旁找到了菲利普。

“呀,翔太郎,你知道混凝土这种东西吗。这是一种由胶凝材料将集料胶结成整体的工程复合材料,最常见的普通混凝土是用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

一如既往捧着无字天书滔滔不绝的搭档让翔太郎多少有了些日常的安稳感,但一想到自己马上要做的事情又让他脸热腿软,几乎不敢直视菲利普的双眼。

“太阳都落山了,快回去吧,今天吃鸡蛋料理。”

“真没办法,走吧。”菲利普撑着膝盖站起来,被夕阳晃得一偏头。

翔太郎自动自觉的换到了他的左边。即使走在路上也似乎完全不想浪费时间的少年打开了手上的硬壳书,边走边看。对着这样的搭档翔太郎发出了一如既往的警告:“摔倒的话我可是不会拉你的。”对方也一如既往的回答道:“是、是,知道了。”

二人背后的墙角处悄无声息的冒出了两颗脑袋,亚树子和龙正以一种无限可疑的姿势趴在墙后。倘若不是此处人烟稀少,恐怕立刻就会有警惕的视线投过来了吧。

亚树子:干得好啊翔太郎!气氛非常不错呢~

龙:为什么我会来做这种事啊……

毫无所觉的二人无言地走了一段路,翔太郎突然福灵心至,迅速而又隐蔽地四下扫了一眼。正值归家时间,这里又略为偏僻,整条路上除了他们外竟然一个人也没有!这样没有第三个人在场的独处状态,不是最好的时机吗!

接下来只要制造机会……

 

嗖地将头缩了回去,亚树子紧张地抚了抚胸口:应该没有被发现吧?发现了吗?没有吧?

“没有。”毫无障碍的读懂了她的想法,照井龙肯定道。

“没有就好没有就好。现在这个情景正是实行《LOVE❤LOVE菲利普心意确认大作战》的大好时机啊!”亚树子兴奋地拿出那本神秘的粉色文件翻看着,照井龙一侧头,正看到写着“壁咚”这样让人不明所以字样的一页翻了过去,下一页是“怀中抱汉杀”这样更加令人细思恐极的内容,下面还配上了一幅KiraKira的插图。

“fufufu……”不知脑补了什么情节,亚树子抱着计划书闷笑出声。要说的话,大概就跟曾经说出“接下来改拍杰西卡和稻草人的吻戏”时的表情一样吧……

“好了,快移动起来!他们要走远了。”

跑动中刚才没有扣好的背包露出了一本粉红华丽的书籍封面,冷面刑警的脚步顿了顿,不动声色地仔细辨认起书名来。这就是所长之前说的重要的参考资料吗?

霸、道……总裁……爱上我?!

注视着少女一甩一甩的马尾辫,照井龙的心情有些复杂:所长……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制造机会……制造机会……机会……

翔太郎心怀鬼胎地陪着菲利普又走了一段,眼看这条街就要到头了,他还是没有想出任何制造机会的方法,急得内心的小人抓耳挠腮团团乱转。

估计连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他们俩了,站在云端大发慈悲地扔出了一颗石子。边走边看书的菲利普准确地踩了上去,身子一歪就往前倒。

机会!!!

瞬间计算好角度和受力,翔太郎伸手在搭档手肘下轻轻一托一带,对方就从前倒转成了侧倒。

伴随着哐当一声巨响,他成功地将菲利普咚在了路边的铁皮围栏上。

………………

嗯?

亚树子揉了揉双眼,又仔细地确认了一遍,确实是,建筑工地旁,常用的,蓝色,铁皮围墙,带灰的那种。

Excuse me?!?!?!


——————————————————————————————

彩蛋:

菲利普被近在耳边的巨响惊得浑身一抖,抬起头来又看到搭档专注深邃的双眼近在咫尺地盯着他,受到了二次惊吓,不知不觉松开了捏着硬壳书的手。

据说知识是世界上最有分量的东西,翔太郎的脚尖很快感受到了整个世界的分量……

“嗷!!!!”

他抱着一只脚即兴来了段天鹅湖,动作之激烈、感情之充沛简直令人热泪盈眶。

菲利普:???


© 玉壶冰 | Powered by LOFTER